三星售后確實牛X
去年11月份京東買的NOTE4 ,7月份突然屏幕上方有發(fā)黃的現(xiàn)象,我拿去售后。
工作人員看了下跟我說:你這是手機屏幕長期太亮了,是正常的使用的損耗。我這個手機一直是自動調(diào)節(jié)亮度,如果這樣會導(dǎo)致?lián)p耗,那也是你系統(tǒng)問題。
接著工作人員說電話下看看能不能給我保修。電話完說可以保修,給我拆機。結(jié)果說有水進去了不保了。我去?。?!就是正常使用進去的一點汗?jié)n,就不保修了?你開頭說的是什么?屏幕的正常損耗!?。?!結(jié)果看到一點汗?jié)n就說進水不保修了!??!還要收80裝機費!我打官方售后,就一個勁告訴我,你要修自己掏腰包,不然隨便你怎么辦去吧!
你們自己的手機連一點汗都不防,出問題了就這樣推卸責(zé)任怪我進汗了,我問客服你教教我怎么不進汗?。?!不行我去投訴去,人家客服好直接,掏錢修,反正進水不保,你愛投訴你投訴去!掛電話?。?!
最后一個三星,我反正沒事就身邊人宣傳下他家的售后態(tài)度!



